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规章制度

江服网管〔2023〕01号-江西服装学院校内高风险漏洞应用系统(网站)处理流程

西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文件

江服网管字〔2023〕01号


江西服装学院

校内高风险漏洞应用系统 (网站) 处理流程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华人民共 国网络安全法》、《江西省教育系统落实<党委 (党组) 网络安全工 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关于印发江西省网络与信息安 全信息通报中心相关规范的通知》等要求,切实履行好网络安全责任, 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我中心制定此流程。

、主要对象

二级分院及各行政部门

二、主要内容

二级分院及各行政部门下属的应用系统及网站

三、处理流程

1、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接到上级漏洞平台通报或巡查过 程中发现应用系 (网站) 漏洞,会下发应用系统 (网站) 整改 通知。

2、二级分院及各行政部门接受整改通知并转发给相关管理员。

3整改部门在 3 个工作日内对出现问题的应用系统 (网站)进行整改。

4、在接到整改通知 5 个工作日 内 向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反馈整改情况。

5、对未进行处理的信息系统 (网站)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 心有权对未进行技术处置。


四、联系方式

虞老师 87302941 ,security@jift.edu.cn


附件:


高风险漏洞 (主机) 整改报告 (样表)


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我院 (部门) 收到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有关_______漏洞的问题通告,立即进行安全排查,定位风险点,整改结果如下:




题原因分析:

问题定位



问题处理:

采取哪些安全措施,是否安全补丁,防病毒软









部门 (院系)


(盖 章)






                                          江西服装学院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二〇二三年一月二十五日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