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关于访客预约上线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人员、车辆入校管理,学校将启用“访客预约系统”。校外访客进入校园均需通过该系统进行申请登记“访客预约系统”线上通道于2024年2月25日正式上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该系统仅授权本校人员为受访人学生和老师均可使用),受访人通过本人微信在微信公众号平台上提交申请(也可由校内人员在企业微信上提交邀约申请),具体操作详见附件申请审核完成后访客可以通过扫描人脸或车牌信息进入学校。

外来人员(车辆)通过访客预约管理系统提前报备,经保卫处和被访者(本校师生)审批通过后方可入校。

三、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全体教职工须对校外访客的信息真实性和行为负责。受访人须认真审核校外访客人员信息,确保校外访客入校的必要性。

四、大型活动等其他特殊情况,另行处理

附件:访客预约系统使用流程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4年2月25日

附件:

一、如何预约

访客可在“江西服装学院服务号”和“智慧江服”公众号进行访客预约。公众号访客预约开放给所有人,被访人只限学校师生。校内人员可在企业微信上提交邀约申请(企业微信--工作台--访客预约--快速邀约)。

“江西服装学院服务号”访客预约操作如下:

微信进入“江西服装学院服务号”--点开左下角【认识江服】--点击【访客预约】。

“智慧江服”公众号访客预约操作如下:

微信进入“智慧江服”公众号--点开左下角【微应用】--点击【访客预约】。

1.输入手机号进入访客管理系统

2.点击访客预约--填写【访客信息】和【访问信息】等相关内容,填写完成后提交预约即可。(同行人员可在最下面【同行人员信息】里面添加人员)

二、如何审批预约

被访人进入企业微信--【工作台】--业务系统--点击【访客审核】--点击【我的审批】--查看相关信息点击【通过】或【驳回】。(访客提交申请后流程流转到保卫处审核,保卫处审核结束后流转到被访人企业微信

三、如何查看我的预约

企业微信端:

进入企业微信--【工作台】--业务系统--点击【访客审核】--点击【我的预约】。

微信端:

打开“江西服装学院服务号”或“智慧江服”公众号,进入访客系统--点击【我的预约】。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