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网络安全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开展弱电机房、弱电井安全检查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平安建设主体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贯彻《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我中心于2023年3月17日,对校内弱电机房、弱电井进行了安全检查,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主任郭敦,网络安全与维护科全体人员参与此次检查。

检查中,对校内所有弱电机房、弱电井进行逐一排查。排查过程中,发现弱电机房内设备安装不规范、杂物随意堆放、卫生打扫不到位、消防设施过期且配备不齐全等突出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郭敦主任要求部门工作人员加强弱电机房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学校制定的《网络机房安全管理办法》,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环境安全、设备安全、信息安全、人员安全以及消防设备检查等,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防范于未然,消除安全隐患,强化校园安全。

通过本次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了网信中心工作人员对弱电机房安全管理的认识,增强了校园安全责任意识,为弱电机房规范管理、安全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础。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3年3月17日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