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信息化工作师生满意度调查问卷

各位老师:


  为了解师生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满意度,校园信息化办公室特开展本次问卷调研。请您根据自己的实际感受来评价,并提出对校园信息化工作的批评、意见、建议和期望。这将有助于改善信息化服务质量,提高师生的信息化应用体验。完成本次问卷填写大概需要5分钟,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直接点击此处,参与问卷填写~


相关事宜如下:

一、调查对象


全体师生


二、调查时间


20231228日—2024112


三、具体操作步骤


点击此问卷【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信息化工作师生满意度调查问卷】进行填写。


打开或复制粘贴问卷网址:http://vote.jift.edu.cn/s/KequkGMh进行填写。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填写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