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中心召开毕业离校管理系统工作协调会

为了更好地开展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方便、高效、一体的离校手续办理服务,学校将启动正方毕业生离校管理系统。5月9日下午,毕业离校管理系统工作协调会于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郭敦主任主持,校长助理易城出席会议,各二级分院、教务处、学工处、图书馆、计划财务处负责离校工作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郭敦主任就正方离校管理系统前期准备工作作了简明的阐述,并表明此次协调会一方面是为了收集离校工作中各部门负责的环节可能存在的问题,另一方面就提出的问题商讨出对应的解决方案,力求让离校工作稳定、高效、快捷地完成。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信息化科副科长夏丽萍对离校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她重点讲解了离校系统相关部门在各个环节中需做的准备工作和现有的流程,并对离校系统的使用进行了演示,强调离校工作要形成相应的工作机制,必须确保基础数据实时准确,保证离校工作有效地开展。

会上,图书馆、财务处、各分院领导相继就本部门负责的环节提出问题,与会人员就每一个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得出与之相对应的解决方案。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