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中心与教务处联合召开教务管理系统工作交流会

为全面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服务保障的深度融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联合教务处于5月16日上午召开正方教务管理系统交流会,副校长陈东生、校长助理易城、教务处领导、实践教学管理中心领导、各学院负责教学工作的领导以及各部门教务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学工处,招生办列席参加。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潇对教务管理系统已使用的模块运行状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学籍管理,教师管理,教学场地管理,选课管理,成绩管理等,并对常见的操作问题做了相应的说明。张潇副处长强调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保障教学运行必须严格规范系统操作流程,各教务管理人员需对系统功能加强学习。

各学院教务管理人员积极发表在使用教务系统过程中碰到的问题,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和教务处对部分问题作出了相应的解答,就其余问题会上展开了深入的探讨,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郭敦主任强调教务系统应围绕应用型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服务教学服务师生。

校长助理易城总结了系统使用问题,各部门系统操作人员应对自身提出更高要求,力求把教务系统用精用好,让教务系统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教学。

副校长陈东生对教务系统运行进行了指导,重点加强各级系统管理人员的培训工作,保障教务系统运行质量和运行效果,为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提供有力地保障。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