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中心召开教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为提高我校教务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11月1日至11月2日,我校在东二机房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教务信息管理培训会,教务处相关人员、各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正方培训师分别从教学计划管理、智能排课、选课管理、成绩管理和排考管理五个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目前我校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出了耐心解答。本次培训进一步梳理了教务工作开展的关键环节,同时更加明确了流程规范化的重要性。

教务管理信息化建设,是学校教学信息化建设的基础环节,建设好教务管理系统将为我校后续的教学信息化建设奠定良好基础。教务管理系统是实施教学管理过程中的必要工具,熟练掌握教务管理系统,可使教学的工作系统化、规范化、自动化,从而达到提高教学管理效率的目的。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