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11月20-21日办公网络环境巡检情况

为提升校园办公网络环境质量,及时解决教职工办公网络相关问题及故障,网信中心决定定期安排人员对校园办公区域进行巡检。巡检内容主要包括办公电脑状态、网络状态及速率、办公电话状态。

在11月20日、21日分别对行政楼23间办公室以及清源二栋6间办公室进行办公网络环境巡检,巡检结果如下:

1、办公电脑状态

经巡查,所有办公室办公电脑状态正常。

2、网络状态及速率

所有办公室有线网络状态正常,测试速率基本在10MB/s,满足日常办公需求。行政楼二楼部分教职工反映jift_cn无线网络容易掉线。经在行政楼现场测试,手机连接jift_cn网络正常,二楼下载速率为39Mbps(4.87MB/s),三楼下载速率为42Mbps(5.25MB/s),在巡检的一个半小时内,未发现掉线情况。

3、办公电话状态

经巡查,大部分办公电话状态正常。行政楼三楼部分办公室反映电话容易断。

巡检小结:

所有办公电脑状态、有线网络状态正常。行政楼无线网络经测试正常,部分反映容易掉线的情况可能与手机兼容性问题相关。行政楼部分办公电话容易断的状况,与放置在计划财务处的电话交换机有关,一般重启此交换机,问题能够解决。

温馨提示:

广大教职工如果遇到办公电脑、网络、办公电话故障,请在企业微信上报修。详细报修方法请打开以下链接查看,我们收到报修通知后,会尽快处理您的问题。

报修方法:江西服装学院办公电脑、办公电话网上报修流程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