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中心召开网站管理员工作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3月9日上午10:00,我中心在清源二栋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网站管理员会议。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郭敦、各二级单位网站管理员、各网络宣传平台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郭敦主任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的文件精神,他强调各网站管理人员要根据文件中的更新原则、更新要求丰富部门网站的板块内容,须以学校最新人才培养、办学定位等为指导,努力把网站建设成全面、准确、快捷反映单位基本情况的渠道和直观宣传本单位教学水平的窗口。

      郭敦主任传达校党委宣传部的文件精神

根据2019年3月1日的《江西服装学院二级网站检查情况表》,郭敦主任对网站管理员的工作作出肯定,并对网站内容尚有不足的部门提供了相应的整改方向和内容更新的专业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网站规范建设的必要性,重点强调网站内容、数据的准确性,将各部门的评估工作切实地融入到网站的日常维护中。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