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网络教学平台暨网络课程资源建设培训会”

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要求,推进我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师生信息素养,推动学校网络课程资源建设,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我校于3月14日和3月15日在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室召开网络教学平台暨网络课程资源建设培训会,本次培训共四场,副校长陈东生与300位教师一起参加了培训。

   

参训教师认真听讲

会议邀请了北京优慕课科技有限公司的培训讲师朱贺军作为主讲教师,朱老师首先详述了混合教学与传统教学的不同之处,并针对混合课程设计与实施流程给出了专业的建议,然后通过详细案例讲解了“前期分析-课程整体设计-课程单元设计”的混合课程设计思路。

   

朱老师讲解混合教学

朱老师讲解混合教学

接着,朱老师演示了“v8.0在线教育综合平台”的课程建设、微课上传及精品课程的详细操作步骤,指出课程建设要按照“教学管理(课程通知、学生添加、课程间共享)-课程建设(单元学习、随堂教学、自建栏目、建设资源和活动)-学习分析(课程统计、学生统计)-课程预览”的步骤来逐步进行,并着重强调了在使用操作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

教师们认真观看平台操作

紧接着,教师们就平时操作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与朱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朱老师对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教师们进行操作练习


朱老师耐心解答问题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