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9年正方教务管理系统专题会议


为做好教学运行管理,让信息化更好地协调、组织和管理教学活动,加强正方教务系统的全面使用,教务处和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于2019年7月26日(周五)下午14:00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正方教务管理系统专题会议,陈东生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学工处、各教学单位院部领导和具体操作正方教务系统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易城校长助理主持。正方软件公司技术人员丁为康列席会议。

 

首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郭敦简明介绍正方教务系统管理办法的内容,并针对管理办法与会老师进行热烈讨论。通过管理办法明确各级管理员岗位职责,并对正方教务系统在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

会上根据交流情况,针对教务系统操作上的不熟练问题,学校将明确各院部教务管理系统的管理员名单,对其进行培训考核,管理员需持证上岗;针对系统前期数据的不完整、不准确的问题,将由各院部教学秘书认真负责监管录入;针对系统功能模块的不足问题,由各部门提供书面材料,正方公司在技术上提供支持,会后及时解决问题。

最后,陈东生副校长总结发言,指出正方教务管理系统是推进学校教学管理信息化的重要平台,通过信息化管理,可以促进学校教务管理规范化发展,提高教学管理效率。需要与会同志们共同努力,把正方教务系统学好、用好。并针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要求教务处和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收集并整理好材料,与正方软件公司积极沟通,尽快把问题解决。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提高了我校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对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启发作用。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