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2021年度江西省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网信中心讯】为促进高校间信息化领域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2021年12月27日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召开由江西省高校信息化学会主办的“2021年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年会”,我校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智慧教育. 应用创新”。会议结合高等教育信息化“十三五”成就与“十四五”规划,就智慧教育环境构建、数据治理与应用创新等议题进行交流研讨,分享各高校近年来所取得的经验成果与未来发展展望。

会议对2021年度江西省高校信息化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先进单位”称号,虞谦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这不仅是对我校信息化工作的高度肯定,也为我校进一步工作提供了动力。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1年12月28日

窗体底端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