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网信中心召开教学实践场所网络使用培训会议

根据 2022 年 9 月 21  日“校园网线上教学座谈会”各教学单位提 出的问题和需求,经校领导指示,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对我校教学 实践场所网络使用及常见问题进行培训,部分学院教学院长及实践教 学干事参会。

网络使用培训会就教学场所网络使用、IP 地址的使用与配置、常 见网络问题及处理等几个方面给到场的实践教学干事进行了一系列培训。

服装设计学院副院长陈晓玲、人文学院副院长付凌云、商学院院 长助理林琛就学院遇到的一些网络使用问题进行提问,网信中心网络 安全与维护科副科长虞谦就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我中心将秉持全心为师生办实事的原则,积极解决师生在网络使 用上的问题,并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打造一个绿色健康的网络 使用环境。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2年9月21日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