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网信中心开展第三期“江服网”送流量活动

江服网”是我校为保障广大师生网络需求提供的免费网络产 品,校内所有区域可选择“江服网”进行上网,“江服网”为学校提 供给所有在校学生免费所用,学生每人每月10G宽带流量。

为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对网络的需求,除免费赠送的每人每月 10G宽带流量,我中心也会不定期开展赠送宽带流量活动。

1、暑假期间为留校考公、考研学生赠送“江服网”宽带流量, 累积赠送361人次,流量总计 36100 GB;

2、第二期开学季赠送本科新生、返校老生共6300人次,累积送 出宽带流量约189000 GB;截止目前校内已有约4500余人使用过江服 网,共计使用宽带流量约 65000 GB。

为充分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结合目前校园网实际使用情况, 全校学生第三周继续为线上课程,对网络流量需求大,我中心决定于 2022年9月28日开展第三期“江服网”送流量活动,此次活动将扩大 范围,加大力度,保障学生学习、生活网络宽带流量需求。

具体活动如下:

赠送对象:校内所有学生

赠送套餐流量:30 GB/人

到账方式:自动到账

使用期限:不限制使用期限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2年9月26日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