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抗“疫”先锋| 网信中心众志成城筑就温暖“疫”线

疫情防控的常态化,越是特殊时期,越要扛起特殊责任,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第一时间吹响“集结号”,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快速行动,多名党员积极投身核酸检测、疫情管控、服务保障等抗疫一线,凝聚起共同抗疫的强大合力。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在这场全民抗疫斗争中,我中心党员干部、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在每个急难险重任务中,他们全力以赴作表率、当先锋,把没有硝烟的战场变成热气腾腾的一线,让党旗在基层的堡垒高高飘扬。

根据前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情况,经江西服装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审核,校长办公会研究,颁发并表彰证书给我中心此次疫情防控参与者。郭敦、刘洋、曾玉红、赵良盼授予“防疫抗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李诗诗授予“防疫抗疫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秋将尽,露结为霜,冬欲来,情结为爱,以爱护航,筑就温暖防疫线。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持战略定力,汇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正能量,把打赢当前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具体实践,将疫情防控的大网织得更紧更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17日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