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南昌工学院、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三所高校网信中心主任赴我校调研交流

2023年3月1日下午,南昌工学院、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和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三所高校的网信中心主任一行赴我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调研交流。网信中心郭敦主任主持会议。

交谈会伊始,我中心郭敦主任就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经验及其服务管理等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信息科曾玉红介绍了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关于学校网络和信息系统的建设情况,数据平台使用情况,从数据产生、收集和整理等方面制定数据规范,最后对我校智慧校园门户和信息化推进过程中的痛点问题进行了分析。随后,南昌工学院夏磊主任、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殷军主任、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邓炜炜主任对我校的信息化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会后,郭敦主任感谢兄弟院校多年对学校工作的支持,约定建立四所民办本科高校信息化建设定期交流沟通学习机制。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3年3月1日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