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开展“辅助育人”实践活动

为提高勤工俭学同学们的业务能力、知识水平、工作热情和凝聚力,2023 年 4 月 3 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开展“辅助育人” 实践活动。我中心在岗全体勤工俭学同学在刘洋和李晨老师的带领下 进入学校图书馆中心机房参观、学习。了解我校校园网的组成架构与运行模式,为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维护校园网络打下坚实基础。

学习过程中, 同学们兴致满满,刘洋老师对江西服装学院中心机 房进行详细的介绍,引导同学们进行学习,鼓励同学们提出问题与想 法。李晨老师适时进行动手操作来加深理解。同学们都十分珍惜这次 参观、学习的机会,提出了各自的想法、疑问,并与老师们进行交流 与探讨。

参观结束后,李水英同学说这是我第一次进入现代化中心机房里面,一眼望去,一排排整齐的机柜,各种样式的服务器、交换机、路 由器,线路有序整齐的排列在机柜里,令我感到震撼,让我对书本上 “机房”这个概念有了重新认识和理解。俞博林同学说:学校的中心 机房建设的如此高大上,让我深感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深感科技进 步之快,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要好好努力,提升自己,不与时代脱节,在勤工俭学运维工作中更要加强责任感。

通过本次实践学习,同学们不仅扩充了网络相关知识,也充分认 识到信息技术运用的重要性,在网络信息技术辅助教学方面,同学们 表示以后的工作中还需不断学习,不断积累、从而在日常工作学习中 更好的运用所学。

此次“辅助育人”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收获很大。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3 年 4 月 4 日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